【爺~我要出發了】

親愛的爺~去年2009/4/4,是我最後一次看您吃力地站著…
記得那天,您雖疲憊,但還問起我有關環遊世界的事情…

在您心中,我是一個常出國趴趴走的孫女,您總會跪在菩薩前祈求我旅程平安順利,
只是,2009/8/15,您就展開了另個新的旅程。
有時想想,會不會其實是您曾和我提起這話題,促使我更快地在今年就去做這件事?

親愛的老爺爺,不知道您在那個世界的旅行,一切都好嗎?
此時此刻,我好想能親口跟您說,「爺!我要出發了~」
只是這次,不知道明信片要寄到哪裡給您…
時間飛逝,即便一年多過去了,我還是很想您…

想念,是一種看不見的存在~
即便,到世界的角落或盡頭,思念都不會停歇…
爺,雖然這次您不會跪在菩薩前祈求我平安。
但,我知道您會在天上保佑我們旅途順利的~
3 Responses
  1. CelineQoo Says:

    會的會的!阿公會沿途安排小天使群,讓妳們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!!!


  2. winnie Says:

    相信妳的爺會在天上保祐你們的~
    留言的現在應該是妳出發的第二天吧~
    要懷著快樂的心情,好好的玩丫!
    我們很快會再見面的~~呵呵


  3. Says:

    感動
    也讓我想念起我的爺爺奶奶..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