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京都1~啟程

11/1 出發的前個晚上和凌晨都沒睡,忙著打包行李及整理凌亂不堪的房間。
還有順便把快過期的保養品試用包通通帶出國,否則四個月後回家也是丟棄可惜。

早上八點半的飛機,六點不到,送機的車已到樓下。
媽媽和弟弟都送到樓下,抱抱每一個人後,我們離開了家,離開了台北。
這一離開,就是離家四個月。
不敢多想,想多了眼眶會紅紅~

在桃園機場貴賓室吃早餐,吃的不多,使用按摩椅倒是按很久~
台北往日本關西,搭的是日本航空,空姐承襲日本人的多禮,非常客氣。
(雖然在機場貴賓室才剛看到電視播放:日航不滿公司不當裁員員工抗議的新聞)
飛機上的餐點完全沒碰,也許睡眠不足沒胃口,只喝果汁和茶水。
日本終究離台灣很近,兩個多小時就抵達關西空港。


(Day 1) Kyoto, Japan
日本京都—京都車站周邊、京都塔
 
17度的陰天京都,白天很舒服。

通常移動日,我不排行程。喜歡隨性一點,也不想讓自己趕著完成什麼任務。
也因此,Check in之後在旅館休息,沒有急著出門亂晃。
好友在MSN線上叫我快點出門,我跟她說:
「我現在什麼沒有,多的是時間,所以不用這麼趕..慢慢來啦~」

第一天的晚上來到京都車站和附近的京都塔。
晚上八點在京都車站前,巧遇聲光水舞表演,很精彩!

京都車站有個超長戶外手扶梯,從一樓可達十一樓頂樓小花園看夜景。
不過夜晚又是頂樓,風超大又冷。哇痞痞ㄔㄨㄚ\...
內心想著,這樣怎行咧?那去芬蘭和北極圈,我豈不變成急凍人?




標籤: edit post
2 Responses
  1. snoopy Says:

    親愛的瑪吉
    反正妳只要一冷就包成一團
    沒差那幾度啦^^
    祝福妳一切平安喔


  2. Says:

    水舞水喔~
    京都車站整個整潔~超日本的水準
    跟在中國看到的許多車站粉不同 >_<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