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阪3~12hrs趴趴走

(Day 11) Osaka, Japan
日本大阪—大阪生活今昔館、聖瑪麗亞號遊船(海遊館)、海洋博物館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世界貿易中心(WTC)展望台、通天閣、HEP FIVE 摩天輪
(Day 12) Osaka, Japan
日本大阪—日本行的最後一天:生日午餐(提前一天慶祝)、整理照片、打包行李

昨天去神戶港,今天來大阪港。
這天風和日麗,陽光普照,還有小學生們在港口邊野餐。
在日本的這幾天,不管是京都或大阪,都常看到中、小學生戶外教學。
且也常看到小學生們的美術作品,在開放場合中展出。
京都車站的peace作品、神戶有馬溫泉的寫真、大阪海遊館附近樓梯邊的陶瓷作品…
每次看到這些美術作品,都不禁讓我感嘆,我真是連小學生還不如耶!
我一定搞不出那些玩意的~

在大阪港搭乘有如海盜船般的遊船,內港沒太大風浪,45分鐘的船程還算平穩。
看到112.5公尺高的摩天輪,據說是世界第一高,可惜沒坐。(但晚上有坐市區的小摩天輪)

連續兩天都花12小時以上的時間在外趴趴走…對於一個病人來講,實在不是件好事。
早上民宿媽媽看我酷酷嫂個不停,還弄了加點蜂蜜的薑茶給我喝,
可惜酷酷嫂仍沒有好轉跡象哪~



標籤: edit post
4 Responses
  1. 曾小鴨 Says:

    大笨呆,酷酷嗽有時候不能喝刺激性的飲料(薑茶、檸檬汁或辣椒、蒜頭、蔥等),反而會讓酷酷嗽更嚴重ㄋㄟ~~妳一定是爬爬go太久了,多休息,喝溫水唷~~^O^


  2. Says:

    還好你沒去搭船~一定冷爆~我去的時候不過下了些雨~海上的風吹的我們一行人七葷八素~後來還是躲到船艙裡發呆來的好點~


  3. Yiting Says:

    喬阿~你老人家眼睛有問題喔~我有搭船阿~但是沒有搭世界第一高的摩天輪啦~我是沒有特別暈啦~只是下船後一度還覺得好像在晃..


  4. Says:

    那你有去海遊館裡參觀嗎~我上次沒去~深感遺憾哩!!!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