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阪1~狗狗寫真

(Day 7) Osaka, Japan
日本大阪—大阪城公園、梅田

照理說,大阪篇應出個美食寫真集。
不是我不按牌理出牌,而是我在大阪遇到好多狗,所以一定要來個大阪狗狗寫真集。

民宿的牛頭梗
在其他客觀條件均差不多的情況下,若民宿或旅館主人有寵物,多半會成為我主觀的選擇。
在大阪睡七晚的民宿,家裡有一隻牛頭梗「Richard」,現年八歲。
民宿媽媽說,一般牛頭梗很兇,但Richard小時候是受虐狗,
在寵物店因一直賣不出去,當Richard在籠子汪汪叫時,就會被寵物店商人打頭,
以致於現在的Richard很溫馴、甚至害羞。
雖然民宿媽媽這麼說,但我覺得Richard很好客,不害羞。
只要看到客人一進門或準備出門,他一定不疾不徐走到門口搖尾巴,比民宿主人還好客…
雖然他不會特技表演,只會簡單的坐下、握手、等一下…可是,兩個黑輪的眼睛好可愛阿~




大阪城公園的狗狗
什麼樣的人,養什麼樣的寵物。
在大阪城遇到的主人和寵物,符合上述原則。

精心打扮的日本人,也會把他們的狗打扮的很時髦;
沒有打扮的,也會穿個狗衣裳;
沒穿狗衣服的,也至少保持乾淨原則,沒有一隻家犬看起來骯髒或有凌亂的毛。

或許是因為週日的下午,我在大阪城公園遇到好多出來逛大街的狗兒和其主人,
名勝古蹟大阪城反而已不是我的焦點,我的相機裝的幾乎都是狗狗的變裝秀。
其中,還遇到大蜥蜴,仔細看,大蜥蜴的主人和他寵物長的也很相像耶~

標籤: edit post
11 Responses
  1. winnie Says:

    那隻大蜥蜴的爪子好可怕丫!還好妳穿長袖~
    看那麼多張狗照片,總覺得日本的狗好幸福丫!
    印象中去日本多次,沒有看到流浪狗耶!
    穿著日本武士的那隻狗真的超超可愛的啦~~~好想摸摸它哦!
    雖然我粉怕狗~~哈哈因為一朝被狗咬十年怕狗狗丫~~~


  2. Yiting Says:

   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敢抱著大蜥蜴,但主人盛情難卻下,把大蜥蜴捧給我..
    我只好硬著頭皮抱著蜥蜴,不過蜥蜴很乖都不會動耶..
    我也是最喜歡日本武士狗狗的那幾張(所以看我放了兩三張),
    今天在心齋橋商店街看到武士狗狗裝,一件要3300 YEN,
    也不算便宜,但狗狗主人都很捨得花治裝費啦!


  3. Says:

    之前到大阪城逛時那裡有一隻愛跟人親近的貓咪在那曬太陽~還跟我玩了好一會兒哩~李察熊貓也太可愛了吧!!


  4. Says:

    對了~還有裡頭的冰淇淋好好吃喔~~~


  5. Says:

    應該是說~很多地方的霜淇淋都很香濃~有機會看到你記得試試!!愛吃鬼的良心建議~呵


  6. Says:

    日本人的用心程度
    看來在打扮狗狗上也是不惶多讓
    很多狗狗服都不便宜呢!!
    當狗狗超幸福的啦!汪~


  7. Says:

    忘了說~
    我們家也有養一隻Richard耶!!


  8. 曾小鴨 Says:

    大笨呆!!民宿媽媽會講英文?可以溝通喔!!


  9. Yiting Says:

    民宿媽媽是台中人,嫁來日本38年了..他會講中文,台語也可通,可能來日本待太久了,他講的中文還有一點日文腔調咧..不過民宿爸爸是日本人,民宿狗狗也是聽日文啦..


  10. Yiting Says:

    鴨~忘了說,在日本真是英文幾乎不通!(之前去北海道,以為在北海道英文不通,沒想到京都大阪也是不通..只有京都旅館的staff,因為老闆有用英文面試,所以他們會講英文..)。在日本,要一點日文、加上靈活運用比手劃腳~反正靠比手劃腳+簡單英文行遍日本啦!(絕對不能講太長太難的英文..要簡單明瞭的英文單字才能通)後來發現,講中文好像也行(對他們而言,可能跟講英文是一樣的意思)


  11. snoopy Says:

    標題害我害羞了一下~哇哈哈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