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雞3~貓的幸福世界

土耳其是嗜甜者的天堂,如果喜歡甜食甜飲,來土耳其就對了!
土人不管喝土耳其茶、蘋果茶、咖啡…等飲料,都能在小茶杯裡放上四、五顆方糖,
而他們每天不僅喝好幾杯加了N顆糖的飲料,也都吃甜死人不償命的土耳其甜點。
這麼多糖下肚,真讓我懷疑,土耳其人是不是都會得糖尿病和肥胖後遺症?
在這確實沒看過纖細的中年人,也許是長期吃超甜食的後果,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。
我在土耳其嘗試了一些甜點,但有些沒能吃完,還一定要配無糖茶才能吃的下肚。
現在光回想起來,我的牙齒都痛了。

如果全世界有最幸福貓的排名,我想土耳其會在前幾名吧!
土耳其,是爽貓的國度。伊斯坦堡,更是貓的幸福世界。
如果要當貓,別忘了投胎在伊斯坦堡。
這兒有許多野貓,似乎都有觀光客和當地居民餵食,不僅肥肥胖胖,且毛色光澤亮麗,
一點都不像野貓,甚至常比家貓漂亮。
野貓不怕人,見人就撒嬌,窩到腳邊極盡摩襯之能事。
根據我的觀察,野貓僅有一種天敵:小男孩。
小男孩都會手癢拿東西去戳貓咪,或是追逐貓(在藍色清真寺我還制止一個小男孩這麼做...)
相對地,小女孩雖在清真寺內喧嘩奔跑,但至少遇到貓咪時,只會靜靜看和輕輕摸。

若是家狗和家貓,脖子不僅有項圈,上頭還有電話號碼。
但我很少在這裡看到狗,且不知為啥,這兒的狗看起來都很落寞和不開心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貓咪太多,所以狗兒不開心,還是因為狗朋友太少所以不開心。

這篇文章中,沒有土耳其風景照,只有伊斯坦堡的喵喵和汪汪。
我最喜歡裡面「花貓和黑貓互瞄互瞪」的一系列照片,
花貓躺得大辣辣,斜眼瞧黑貓的模樣,一副「看三小朋友,阿不然你是想怎樣...」

標籤: edit post
3 Responses
  1. Says:

    雖然這裡的照片都是貓貓狗狗~但是那個清真寺小女孩好可愛喔~我在土耳其也遇到好多可愛的小朋友!!


  2. Says:

    光看到你的描述~我就喜歡上土耳其這個國家了~我平常還常跟路上的貓咪打招呼哩~


  3. Yiting Says:

    喬,可是我發現只有在伊斯坦堡的貓咪比較幸福耶~毛色亮麗,肥肥胖胖。有些城市雖然也很多貓咪,可能可能冬天比較少遊客,他們相對食物來源也少,見到人都一直到你面前喵喵叫,討食物吃,看了很心疼耶!
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