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告別養育我六年的公司】

兩個月前正式提出離職,時間過的真快,這兩個月在忙碌和交接中不知不覺度過了!

當我收到好朋友、好同事的離別信時,才真正感受到,原來我要離開這些好朋友了…
打從決定離職開始,就從沒想過要發給公司同仁「離職宣告信」,
我總認為,彼此有心或想繼續聯繫的,自然不會因此斷了線,(我得坦承這方面我很不積極..)
除一位學長外,也沒主動告訴部門外的同事,關於我要離職的事…
但本公司很神奇,八卦消息流通特別快,董事長的政策宣達,都不見得這麼迅速廣為人知~

看到公司內好朋友寄給我的信,我眼眶都紅了..濕了…
或許,某程度不想發離職宣告信的原因之一,是我不想太去處理有關情緒方面的感受,
離開,沒有太大不捨,因為我知道我是為了更大的夢想前進,
但看了幾位好友來信,竟然感傷了起來…
沒想到,我的離開,讓他們心情受到了影響…也沒想到,原來有跟我一樣哭點低的同事耶~

我不得不再說一次,走了這麼多國家,旅行價值高且有特色的國家很多,
但我最愛,心中最美的國家依然是台灣,只因這裡有你們,有我愛的家人和朋友!

旅行,其實在規劃時就已經開始了!
接下來沒有工作的日子,我可專心規劃大旅行…
我的旅程,正準備開始,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,平安走完123天的旅程~
4 Responses
  1. Says:

    還會感傷喔~北鼻~
    過兩天就只剩出發的喜悅啦


  2. 劉志信 Says:

    別感傷,妳只是為這份工作畫下一個逗點,
    誰說人生沒有像作文一樣開頭見山,or前後呼應。
    完成偉大的文章,在中間還需要妳個人更多的歷練和體驗,
    我是妳完成這旅程,忠實的觀眾和欣賞者喔
    I will keep close eyes to your articles and pic.
    Bon voyage, 劉志信


  3. Major Says:

    你~太~棒~了!!
    剛剛看完妳未來123天會行經的國家...
    我目瞪口呆了好一會兒,噗!!小的我眼界很宅啦!!
    超酷的!!

    我知道妳無時無刻都在為出發的這一刻作準備~

    玫君


  4. SislyWang Says:

    難得見你鐵女柔情的一面耶.....
    go girl, go go go~~~


張貼留言